close

各位觀眾~~ 我吃到了

原發表日:09/19/2008

吃銼冰,我一向只吃紅豆牛奶冰,八月份熱得要死,我去看完米勒, 吃了冰,這家我一週內吃兩次~~,月底,去公館,又吃了別家一次。我都有看一下煉乳的牌子,是飛燕!飛燕耶 ~~那時我還覺得,有牌子的有保障,結果,有這則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18/11/165ri.html)

我今天上班的時候,忍不住發email給同事,跟他們抱怨一下,內容就是上面的,外加我是哪兩家吃的,倒有幾位藍丁丁回應很有趣!
1.
為何要政府把廠商報出來?這樣可以解決問題嗎?還是只是把它們推上絕路而已?-->那不用報大家繼續吃呀~~骯髒吃骯髒肥吧~~
2.
我感覺很多奶製品應該都有可能....或許我們已經吃入而不自知。-->不知道的部份就算了,已經知道難道要吃喔??
3.
那就多喝水吧..應該沒那麼嚴重啦..-->不是你吃的,當然不嚴重。
4.
大家都太緊張了,大陸那會有問題,是因為小baby把牛奶當飯吃,長期吃下來當然有問題,你又沒把煉奶當飯吃,.....-->我也沒緊張,就單純不爽,不譴責也罷,還幫人家說話喔!真的是國民黨教出來的。
5.
不爽什麼??廠商也不知那有毒阿..之前又沒檢驗這項三氯青氨..廠商沒有故意害你阿..-->ㄚ怪了,吃到這種東西不能不爽喔??

(這個最有趣喔~~
6.
那你還要去上海嗎?你不怕到處都是有毒食物......(按我11月初會去上海找表妹,妹夫派駐上海一年)-->我從頭到尾沒罵到,連說到都沒有說到老共,ㄚ這是被害妄想症喔??

反正人家都表示「善意」了(高孔廉語)!我們禁止人家進口已經是最大懲罰(賴幸媛語)!只是發牢騷不行嗎??反正被統一之後都要吃這些,屆時一聲都不能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u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