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還在難過嗎?

原發表日:04/14/2008

 

前幾天下午,指導老師打電話來,第一句話就問說:「妳還在難過嗎?」我笑說:「不會呀!」老師說:「我很難過,到現在還很難過。」
老師說,前幾天到他家修水電的工人,也是愁眉不展,因為謝長廷落選我不知道也,看來五百多萬人裡,到現在心情不好的人還真多!老師說,最簡單的例子一個大學教授,夫妻雙薪,沒法在台北市買房子,但是我們未來的總統還要開放中資進來炒樓;台灣大學生太多,解決的方式是讓更多人來考我其實沒有很認真的想我買不買得起房子(基本上我小學畢業那年,台北市房價暴漲,我就沒買樓的命了),我其實也覺得,好吧!馬先生當選,就好好做吧!但是當選不過幾週,各項作為與言論,還真讓人失望。
或許是選後沒有好好痛哭一場、或是四處亂鳴喇叭、在台北街頭不用申請的聚眾亂逛、也可以佔據凱道數月,但是我們都沒有如此抒發情緒,如果我們這樣做,或許廖大不會離開,很多人也不會到現在還在難過。是的,我很難過,真的,雖然表面說不在乎,但也很需要人家的擁抱,到現在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u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