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快去釣魚台LONG STAY

原發表日:06/20/2008

當年那位保釣的熱血青年,據說還曾經寫過血書明志,也曾經大肆抨擊前總統處理釣魚台問題過於軟弱的馬先生,現在是展現你的實力、魅力、體力與魄力的時候了!

釣魚台是誰的?馬先生說是我們的,那你去證明給人家看呀!光用說的有什麼用?中國大陸是你的!外蒙古也是你的!這跟韓國說全世界都他們的,不過是五十步笑百步。

說釣魚台跟七星山、大屯山是同一山系,那中國還連到歐洲哩~~那也都是你的?說釣魚台在明朝就是中國版圖,那台灣還是西班牙、葡萄牙、英國、日本的哩~~

你說不惜一戰(雖然後來變成一站一暫),真的很幼稚,跟小學生一吵架就切八段也差不多,保釣不用這樣壯烈,真的!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你,但唸在你跟你的團隊現在對我來說,還有一點娛樂效果,我覺得你不必壯烈犧牲。

我想了一下,你說的,現在只有國防、外交及兩岸是你的工作,那麼國防部分,反正金馬都要撤兵了,老共也叫老美不要賣你軍火,你也說不要打日本了;外交部分,都快斷光了,你也不要花錢;兩岸有老吳、老江就夠了,反正人家也不會打你所以,其實你的工作是可有可無的

但是但是你如何對700多萬人民交代,不用對我交代,我本來就對你沒啥期望,但我還是盡釋前嫌地幫你想一個最好的解決方式是的,去釣魚台LONG STAY~~我是沒去過啦~~但是去釣魚台可以釣魚、可以宣示主權、可以探勘石油等等,好處多多,還可以跟不知道是日本、中國還是台灣的魚搏感情,當然以島上的生活條件,絕對符合節能儉約+減碳的精神,而且也沒有危害性,不必派隨扈,當然還可以直接賣掉空軍一號,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u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