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期待 何來失望

原發表日:05/27/2008

上週,政黨輪替第三天,我因公到博愛路附近,行程結束後,突發奇想,到府前走一趟,除了入聯的牌樓拆除,怎感覺特別門禁森嚴,景物依舊,卻份外感慨。不知哪個國家的代表團剛朝完聖,正在大門口搭車,警笛鳴起,呼嘯而去
台北午後雷陣雨來得又急又快,我跳上計程車,說出目的地後,驚見照後鏡下方掛著長昌配的「TAIWAN」胸針,司機大哥說我是支持台灣,不是支持民進黨唷~~我笑說,我也是,只是我都剛好投票給民進黨而已。
一路說著新政府上台幾天的種種,說著322以來的心情,說著我的難過,司機大哥說,對於新政府的種種,他不難過,因為「沒有期待 何來失望」,說的也是啦!只是,自己心態還是要調整一下,面對這荒腔走板,卻誆稱準備好了的政府,還是只能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u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