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戰手冊十場景

原發表日:09/04/2008

這陣子以來,扁家陷在「疑似」密帳風暴中,我們這些民進黨的支持者,其實並不好過,尤其還會有部分藍丁丁的朋友,有事沒事來問候你,真是OOXX~~但本人一向秉持「不畏戰」的精神,與藍丁丁對抗,以下就是我這陣子以來的部分對談實錄,供諸位參考。

【場景一不想回答篇】
藍:你對陳水扁家洗錢有啥看法?
我:啊~~你想聽哪部分?你想聽啥答案?
藍:我只是問你的想法呀?
我:對呀,你問那麼攏統,我怎知你要問哪部分?你題目不清楚,我怎樣回答?

【場景二天價篇】
藍:吼~~七億耶?A了那麼多錢,天價唷
我:多?會很多嗎?拉法葉案,幾千億才多吧!汪傳浦一人的帳戶不是就幾百億啦!!連老共都拿到錢,這才離譜唄

【場景三愛錢篇】
藍:吳淑珍真的很愛錢咧~~
我:誰不愛錢?
藍:她不是已經很有錢了,還這麼愛錢?
我:嘿~~蔣宋美齡也很有錢呀!連戰也很有錢呀!還不是很愛

【場景四支持篇】
藍:你還支持民進黨喔?
我:為何不?
藍:阿扁A了很多錢耶?
我:是喔?他下次出來選,我就不選他呀!

【場景五不後悔篇】
藍:你會不會後悔選阿扁?
我:不會呀?
藍:阿扁A了很多錢耶?
我:是喔?但是他之前兩次選舉的對手也不怎麼樣呀!

【場景六相不相信篇】
藍:你相信阿扁沒A錢嗎?
我:我又不是他,我怎知?
藍:所以你也不相信他喔?
我:你這是啥邏輯!我又沒說相不相信。
藍:你也沒說相信他呀。
我:你知道我中午吃啥嗎?
藍:啥?啥意思?我又不是妳,我怎知?
我:對呀,那我也不別人,我怎知他有沒有A錢?

【場景七避重就輕篇】
藍:阿扁家人說話都避重就輕。
我:本來就是呀,誰會把對自己不利的部分都攤出來說?
藍:是沒錯啦,可是他沒說實話。
我:你覺得政治人物誰有說實話?舉例來聽一下呀。
藍:…..

【場景八嗆馬篇】
藍:自己做這麼爛還想去嗆馬喔。
我:自己是誰?
藍:民進黨呀!
我:你是說民進黨哪裡爛?
藍:我是說陳水扁啦!
我:阿陳水扁有要去嗆馬嗎?
藍:嗯沒有
我:那陳水扁做得不好,跟馬英九做得不好,好像是兩回事耶人民為何不可以去?

【場景九司法篇】
藍:真不要臉,把人家的錢當成自己的!
我:是喔,你在說馬英九喔~~
藍:我在說陳水扁啦~~
我:喔這樣喔,我以為你在說馬英九把公款納入自己口袋哩
藍:拜託,馬英九已經被判無罪了
我:那陳水扁被起訴了嗎?判刑了嗎?

【場景十同意調查篇】
藍:你看扁家的心裡有鬼,不敢簽切結書,怕人家查呀。
我:如果是你,你要簽嗎?
藍:為何不簽,我問心無愧呀!
我:那李慶安雙重國籍為何不簽?馬英九綠卡為何不簽?
藍:阿那不一樣啦~~
我:所以說李慶安、馬英九也心裡有鬼喔?為何不簽?
藍:不一樣啦….
(一陣靜默走進一家書店)
我:我跟你說喔,上次我跟朋友來這裡買書,一進門警報器就響起,好大聲哩
藍:對呀,這些商店很討厭呀,把客人都當賊。
我:其實客人很不舒服呀!不過我朋友還是開包包給他檢查。
藍:哼!如果是我,我才不理咧,看他能拿我怎樣。
我:對呀,問心無愧嗎~~
藍:對啦問心無愧啦
我:所以摟

後記:
我雖然對阿扁家族的「疑似」洗錢案及扁家人士的一些表現感到失望,但我必須澄清,我並不對陳家人有否涉案表示意見,也沒有預設立場。不過,在我心中的那把尺,法律只是最低的道德標準,本案發展至今,在我心中,陳水扁家族是不及格的,但我對於國民黨支持者近乎挑釁與取笑的言語更感不滿,我不直接與人衝突,但是也儘管放馬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u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