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看貓熊嗎?

 

貓熊退燒了退燒了終於!終於!

 

其實我很喜歡貓熊,圓滾滾、毛茸茸地,很可愛。1990年北京亞運期間的吉祥物「盼盼」,搭配各種競技比賽的可愛卡通圖案,我阿母還被我脅迫每天剪下報上的所有貓熊圖案,那時還蒐集一大盒哩~~

 

貓熊本身是無罪的,但是冠上政治目的就讓人很討厭,尤其來自主要敵對國家,就讓人很不齒。所以我根本也不打算去看貓熊。那天,表姐說,她月底上來台北,要去看貓熊!我極力勸阻,從華盛頓公約講到圖博自由,還是無法勸阻,她堅持要去看貓熊因為表姐說

 

從貓纜到內湖線再不來看貓熊,以台北市政府的能力….貓熊就掛了

 

我也無言以對因為可能性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u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