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去當閣員...有沒有管道??

 

 

 

我說真的,我也想去當。我有法學士、商學碩士的學歷,在馬政府中,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六年級生,也不是沒有前例可循;本省籍,這樣可以平衡省籍;女生,可以讓團隊提高女性比例;我的興趣是閱讀、爬山,專長是貪虎(啥~~不知道貪虎是啥~~讓我進去你就知道,這跟你會的差不多)真的,誰推薦一下!

 

 

 

你問我會什麼?我跟你說啦!你先看現任的閣員會啥?所做的事,不外乎電腦選的;所說的話,不外乎依法行政;做不好的辯解,不外乎是前八年的錯、是國際情勢真的,這些我都會耶~~,政績好不好,沒差拉,用錢買廣告就好,而且事情我們說了算,公投閃邊站,我真的都準備好了~~(os 需要準備嗎?)

 

 

 

您不必擔心我沒法招架立法委員的質詢,要耍嘴皮,我其實也不輸人家,而且撐兩天就好,不信你看我blog的文章,不要怪我沒先警告你,氣死是驗不了傷的做錯事要賠錢,雖然我沒啥錢,但是我會去找我的鄉親,我的鄉親在鬼島中部,跟料料去是同一個;而且一定有很多部下,找人出來承認就好,你認識余文嗎?

 

 

 

至於我可以當哪一個部會的閣員?這很重要嗎?我覺得我都可以呀!雖然我不聰明,但是至少有腦袋,已經比大部份的閣員好多了,而且我會看報紙,只要報上有寫的,我就會知道,這跟馬先生程度相當呀!我也在服務業待過,我也會「謝謝指教」!我雖然無法十秒落淚,但是相信我,我是雙魚座的,哭功也不差,不信請去問前省長…當然我沒有這樣完美,關於無恥、智障、厚臉皮這些項目,我願意虛心學習。至於執行633的笑話政策部份,放心沒有達成我不會下台的!

 

 

 

啥?有人推荐我直接擔任閣揆喔…真歹勢,我雖然不忮不求不拒,但是關於半夜找帥哥去冷水坑這種橋段,本人礙難配合,我…閣員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u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