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自己去打疫苗吧!

 

因為家裡多位成員是醫師或是在藥廠工作,因而對於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國光疫苗事件,也接到不少詢問電話。

 

我當然不是專家,我怎會知道國光疫苗有沒有用、有沒有副作用,但是我不會去打呀!我家有人有打的,是打諾華的疫苗。

 

我雖然不贊成不具備醫藥背景的名嘴在電視上討論本案,但是人民有知的權利呀!政府口口聲聲說這疫苗多好,我門外漢卻是滿腦袋的問號….

 

國光生技公司,幾年前是做動物疫苗的,我實在不敢相信短短幾年,竟然可以升級為人用疫苗,疫苗從研發完成到使用,尚須經過人體試驗,而現在是否就是「全民白老鼠」活動,大家在施打?

 

不能因為新流感的前稱叫做「豬流感」,就認定以前做豬疫苗的公司,具備製作流感疫苗的能力….

 

也不能因為,我們英明偉大的區長先生說,我把你們當人看,就打回原形,接受動物疫苗呀…

 

國光生技的董事長是誰?是總統府副秘書長詹啟賢,對的,就是那位連奇美有沒有小護士都不知道的那位仁兄,他是以國發基金代表擔任常董身份任職董事長,時間是97年6月30日,也就是新政府上台後40天,請問詹董事長,國光公司因為本疫苗,獲利多少?

 

如果,國光的疫苗真的如此有用,世界新進國家是否會來研究並且搶購,顯然沒有!

 

如果,國光的疫苗真的如此有用,下一屆諾貝爾獎的得主,或許就是國光的研發團隊。

 

如果,國光公司真的得到諾貝爾獎,本人將鞠躬十秒鐘致歉,至於要打的,請自便,本人不會去打,要跟我見面的,自己戴口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u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