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惡鄰居

 

我有一個鄰居,以前窮不拉幾,現在有幾個臭錢,尾錐都翹起來!一天到晚說因為他祖父的年代,我家這房子是他的,所以我家是他家??開玩笑,他祖父賣掉,我家輾轉買過來,跟他有何關係呀??你要說他是惡鄰嗎?但他對外都說是我兄弟,說血濃於水,說我們是一家人不過

 

我家一面牆掉下來,他表示哀悼,工程車要過來他又不讓人家過,拜託,他家失火淹水,我都還捐錢耶….

他一感冒,就跑過來咳嗽,害我全家都感染;

我家自己在選戶長,他一直叫囂;

我家一有人吵架,有人離家出走,他就去跟這些人示好;

他家吃的東西都很沒衛生,還硬要我家也跟他們吃一樣;

他家排油煙機的廢氣都往我家這邊吹,也到我家門口抽煙;

對外,他都說我家就是他家,但是我家水電瓦斯稅金等一切開銷都自己付的呀;

我家做出來的產品,都馬上被他仿冒;

我跟其他鄰居友好,他馬上出來搞破壞;

有時候,他家的人沒事喜歡跑到我家四處看看,還要求要把我家的家徽拿掉,真是莫名其妙….而且有一次自己在我家跌倒,硬說是我們推他的

 

不過說來,我家也不好啦,就是有人一直去奉承、阿諛這鄰居,我根本懶得理他們,但是我家就是有人三不五時跑過去他家坐,甚至後來還直接在牆上挖個門,直接往來所以別的鄰居說,那是你家自己的事呀….

 

我實在不懂,這樣的鄰居有啥好往來的?還拿沖天砲對著我家,而且越來越多,他口口聲聲說是我兄弟,一天到晚說要揍我,你聽得會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u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