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狗粥記--2010年第三粥--雜菜粥

 

1/10()

誰要為敗選負責?我想就阿扁、阿明還有大環境吧!不要找我的貝貝喔!心情不好!!

 

今天還有去參加台塑王子的婚禮,還看到好幾個死對頭,記者還問一堆有的沒的問題,還好貝貝已經跟我說了,就是那16個字「坦然面對、記取教訓、堅持改革、大步向前」,我很會背吧!

 

1/11()

今天請「理髮委員」吃飯,因為怕他們胃不好,請他們嘴巴閉上,我還是大力宣傳ECFA,也只有這場合才不會被罵呀~~

 

 還有那個五都選舉,不少鄉鎮市長或是代表想倒戈,嘿~~你們知不知道老大是誰?是我呀~~來個絕招!把原本的鄉鎮市長直接延任為區長,把鄉鎮市民代表聘為無給職區政諮詢委員,但是有出席費、交通費、研究費。這很利害吧!因為我也是區長呀!!

 

1/12()

今天冷,提不起勁。對手的「理髮委員」想動「舒起」,嘿~~沒那麼容易啦!

 

1/13()

GOOGLE真有種,敢對抗上國!小心我也封鎖你!

 

中壢那些人,亂吵一通,很煩,請貝貝處理一下。

 

中南美的小朋友海地發生地震,這次跟我無關了喔!

 

1/14()

 

中央機關調整,但是人員增加,如何,我面子、裡子都贏!

 

海地好像很嚴重耶!

 

1/15()

 

環保署沒有經過上報,就說走路抽煙要罰錢,大家一直罵呀,貝貝一通電話就搞定,你們問說是我當家還是誰當家,當然是我呀,只是我會聽貝貝的其他人不要太多廢話啦,這叫做傾聽民意,懂嗎?

 

海地好像很嚴重,阿我剛好要過去,來安排一下看要不要順便過去。

 

 

1/16()

 

今天沒啥大事,本來說侯配澄要結婚,結果沒有,倒是那我的子弟兵「吳欲笙」今天尷尬了喔!人家問那孫小姐有沒有回來,臉臭得跟啥一樣的

創作者介紹

克莉絲汀愛戀福爾摩莎

chyou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台北人
  • 你怎麼能經過一片海,而忘記它的藍?
  • 悠悠
  • 看看blog放鬆一下,工作累死了....
  • 慧BB
  • 路過--你好嗎..很棒的BLOG.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