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狗粥記--2010年第一粥種花冥狗完蛋

 

1/1()

今天好冷,昨天在我以前的辦公室前跨年,很累,還要很早起床,別人放假我還是要來上班,很綏在辦公室前面唱國歌、國旗歌,阿我就是很愛唱呀,哪條法律規定我升旗不能唱國旗歌的,拜託現在不唱說不定以後也沒機會唱了。

 

今天好多鏡頭對著我,真開心耶,不過往旁邊一看,嗯老蕭有來,其他的咧可惡,天冷就爬不起來喔聽說後來為了搶國旗毛巾鬧成一團,真是無聊,搶個鬼呀,以後上國C咖來,拿這個就統統抓起來,看你們搶不搶!不過幸好,這不是我辦公室發的,不然又要怪到我頭上。

 

今天我除了寫日記,我還寫作文,題目是「改革、奮鬥、台灣再起」,內容很無聊,其實我都拿以前的來抄,我就寫說「在兩岸關係上,一向主張在中華民國憲法的架構下,維持不統、不獨、不武,並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推動兩岸交流與合作。」反正也沒有多少人想看。

 

 

1/2()

 

今天好冷,我也不想出門,小吳跑去後山給那個我不太想理又不能不理的礦肉貞站台,不過是幾台車在前面開道,有必要這樣抱怨嗎?有那麼嚴重嗎?

 

今天還有一則新聞,日月潭纜車也掛了10分鐘….嘿!這可與我無關喔,這不是我蓋的!!

 

放假第二天心情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u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