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卡打掐”首發團

 

雖然不是籌畫很久,卻是醞釀一段不短的時間,加上大家都很期待,要先感謝幾位推手,小主的發起策劃、喵喵的協調、一陣風的宣傳與探路,是這次活動成功的主要功臣,當然不可或缺的是大家的熱情參與。

 

2點整抵達關渡站,正納悶著怎麼只有小貓幾隻,原來我已經算是晚到的,大夥人已經在腳踏車店裡準備整裝待發啦~~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騎自行車?真是十分期待。

 

我除了兩腳跨上腳踏車,會讓車子動之外,完全是個門外漢,還是第一次騎變速車耶…出發過一小段路,就是腳踏車道,假日遊客很多,腳踏車也很多,還要閃躲一下車輛,無暇細細觀看淡水河邊的景色。

 

初秋的關渡,氣候宜人,午後和煦的陽光照在淡水河上,波光瀲灔,騎上自行車,清風徐來,十分舒暢,經過一段綠蔭,淡淡的綠樹香味撲鼻,心曠神怡,全程平坦好騎,少部份地方有斜坡,真是一個值得推薦的騎車場所。另一邊靠近捷運淡水線的路線,不時有捷運呼嘯而過,或許科技發達到極致,就反璞歸真的時候,即便有便捷的大眾運輸工具,我們還是會想要回到原始的騎車,運動健身又可以遠離塵囂。

 

正當在享受美景時,快到達淡水時….我摔車了…>.<…雖然,以下的言論有「不會駛船嫌溪窄」之嫌,但是,真的要數落一下英明的台北縣政府,竟然會在自行車道上,用水泥矮柱隔開,自行車必須穿過狹窄的小通路….總之,我摔倒了,就是這樣,左腳淤青,還好有戴護膝,不然應該更慘…隨後到的大威、還有轉頭過來的一陣風幫忙修車,酥油婷也一值在旁邊陪伴,一陣風讓出他的高級腳踏車(有某人加持喔~~),讓我可亦較安穩的騎到目的地。中間還經過貓主席跟阿哲兩位達人的巧手,不僅把車修好,還隨身取出工具把本來車子的毛病處理好。有毛病的車子不是只有我這台,路人說某個路口常有腳踏車爆胎,我們也躬逢其盛!

 

快到達捷運站時,本來打算參觀日治時期的水上機場(

http://www.tshs.tpc.gov.tw/tai2_16.asp?H1m_sn=10),卻被管理員轟出來,此時夕陽西下,大夥人坐在淡水河邊嬉鬧玩耍,看著落日到夜幕低垂,對岸的點點燈火,才結束這場旅程…等等…其實還有一半的人留下來繼續「貪虎」…毋庸贅言…

 

最後,我搭著切米老鼠的車車回台北,薄荷~學姊沒有白疼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u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