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老公的分手信

 

XX

 

交往的時候,你百般討好我,每件事都順從我,畫了很大的餅,對我百般呵護,不遠千里的接送、送餐,對我的父母、家人噓寒問暖,說真的,還蠻感動的。

 

求婚的時候,跟我說什麼事都不用擔心,你都準備好了!你會愛我一輩子,給我最好的照顧與生活,所以我蓋了章!

 

婚後,我們的生活,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當我問你之前的承諾去哪裡了?你的回答是:這是妳自己本來就不好的,怎麼能怪我?不然就是說,別人也這樣呀!理由很多。當我們對於一些日常事項有所爭執時,你若非推說不知道,就是說你也是經過我反應知道的甚至把過錯推給小貓小狗的總之,你是不會犯錯的聖人!所有的錯都是別人的錯!當我跟你說,為何你做一些重大決定的時候,都不用跟我商量?你說:當妳嫁給我的時候,就是信任我,大小事都不必再商量

 

原來,你說的準備好了!都是謊言,一結婚就翻臉不認人!原本還對你有一絲絲期待,但是你卻變本加厲還對別的女生眉來眼去真是忍無可忍我們還是分手吧!!

 

盼你一路好走

 

                                           ○○ 敬上

 

PS:這篇是幫去年被騙,投錯票的人寫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u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