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與珍惜

 

上週,跟一個新婚不久的同學喝下午茶,他們夫妻都是處女座的,同學說,她覺得,她跟她老公之間,好像沒有愛不愛的問題,就是時間到了就結婚了,交往過程到現在,也沒有特別浪漫的事。我跟另一個雙魚座的同學,聽得很疑惑。我說,天呀~你們才三個月就沒有愛的感覺,那以後幾十年的生活,要怎樣過...她說.... 用錢過....!這.........

 

最近很多朋友在抱怨他們的婚姻生活,甚至還說,如果不是因為小孩早就離婚了,很後悔結婚之類的話。那天,有客戶說,雙魚座是戀愛的機器…(雖然我被同事笑說我的故障中...),但是,我很難想像這種「不愛了還在一起的生活」雙魚寶寶還真的需要甜言蜜語

 

我於是在plurk上寫說--他們這樣,讓我們這種還沒結婚的人,如何去相信愛情,相信婚姻?或許,我太天真,但是我的偶像在我的噗裡回了一段話,我覺得很棒!!寫出來分享給大家

 

要相信自己有識別真愛的能力,

要相信婚姻不會是愛情的終點,

要相信每個人無論信不信婚姻與愛情,

都要珍惜你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u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