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 for Tan-Fu(貪虎)

 

T for Tibet的手勢,由全球聲援西藏組織總部設在英國的Free Tibet Campaign所發起,用簡單的一個「T」的手勢動作,表達支持西藏(Tibet)的態度。也是2009711晚間,在新光三越信義店A8館「西藏自由音樂會」活動最高潮的時候。

 

在此,本貪虎團借用這個神聖的手勢告訴大家:「T for Tan-Fu」!什麼是貪虎??這真是很難說明,我翻遍各種字典,也找不到定義,搜尋引擎也沒有我就我自己的理解說明一下啦

 

年,陳前總統任內遭政敵批評是一個「貪腐政權」,對於我們這些傳統的支持者來說,也被嘲笑為「挺貪腐」的人,自馬先生上台後,我們這些人的鬱悶心情與日劇增,加上馬先生倡議節約的生活,讓我們這群人的憂愁感持續增長,這種情緒,只能在街頭上抒發,但是又不是一天到晚都有街頭可以走,於是開發出最平民的抒發方式,就是吃畢竟民以食為天,吃飯皇帝大,因而在飯桌上論政、八卦、說些543的,甚至還有人因貪虎結緣,應該已經快要辦一辦了既然有這非法叛亂組織,則必也正名乎,是以「貪虎團」因而得名!

 

至於貪虎團的成員有哪些人,基本上就是這群吃喝同好,但是吃喝如何建國?發出這種質疑的,應該先反省不吃喝怎樣建國!因而給予貪虎正當性!這其中,還嚐過多位賢慧團員的手藝(很顯然地不包含我),但是我們不是只會吃喝,也會玩樂!成軍不久的貪虎團,曾經到嘉義台南、宜蘭花蓮地理考察,還出海賞鯨;也曾經到北海岸走一遭。當然除此之外,我們也相約接受藝術薰陶,音樂、美術、演講等活動,也會交換書籍或是影片欣賞。還有上街頭也是一起啦~~當然,很多團員是技藝高超的寫手,網路功力不容小覷!這也是大部分團員最早聚集的開始。

 

一群來自不同地方、不同背景的朋友,因為共同的理想,而有共同的語言,變成好朋友,我們一同歡笑、一同悲傷,有時候我甚至會偷偷地慶幸去年民進黨敗選(不要打我),不然我們不會有這樣的緣分有我們的地方就有說不盡的故事

 

因而,本團產生很多名言,比如說

不是在貪虎,就是在貪虎的路上!

不要問貪虎可以為你做什麼,要問你可以為貪虎做什麼!

貪虎有理!敗家無罪!

貪虎的目的在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

現在,就用這T for Tan-Fu 當成本季的Slogan~~

 

故事還繼續往下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u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