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人吃冰 冷暖自知

 

這是1X年前的事情…..

 

話說,我當時還在唸高中,哥哥們都已經在外讀大學,只有我還住在家裡。研究所放榜,老哥考T大成績未如預期,成績單寄回家中,因為老哥不想讓老爸看到分數,千交代萬交代老媽把成績單藏好。但是要複查分數,所以要COPY成績單老媽趁著老爸睡覺後,跑到7-11COPY,突然靈機一動,萬一回來以後,老爸剛好醒來,這樣很難說明耶,於是老媽順便買一枝冰淇淋

 

果不其然,老媽回來時,老爸竟然起床在客廳看電視,老媽不動聲色地把冰淇淋遞給我說拿去吃我沒做聲老爸走過來說~~你就為了一枝冰,叫妳媽半夜去買喔我靜靜地看著電視吃冰老爸訝異老媽尷尬我不知道我啥表情偷瞄老媽一眼,總之氣氛有點詭異我一句話都沒說

 

事情沒有這樣就結束

 

隔天傍晚,我放學回家我爸看到我回來,二話不說,馬上出門,去對面的小豆苗買一枝杜老爺甜筒你不是很愛吃這個嗎拿去我只好笑著吃下肚

 

連續兩天吃了我人生中最尷尬的兩枝冰吃第二枝的時候,我媽還在旁邊很歡樂的說~~妳爸吃醋了~~吃醋了~~啞巴吃黃蓮呀真是如人吃冰,冷暖自知呀

 

ps1:據說最溺愛小孩的星座是雙魚跟巨蟹座剛好是我爸媽這個有準!

ps2:這標題,是某資深媒體人冠上去的一併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u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