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啟事

原發表日:02/24/2009

去年此時,一片榮景,殊不知幾個月的時間,哀鴻遍野,我不知道當初投馬的700萬人中,有多少人還肯定新政府的施政能力?還相信當時所說的大話?

我身邊的朋友,包含去年是馬先生的支持者,對政府不滿的情緒越來越高。年前,我搭計程車,司機大哥說,他載了一位小姐,已經失業三個月,四處求職碰壁,說著說著竟然哭了起來,說被馬英九騙了!這種抱怨已經是家常便飯,倒是有幾位朋友跟我誠心道歉,起因不外乎施政太差、過度向中傾斜、過度政治操弄等,尤其在陳雲林來台的時候達到高峰。我一直以為,選舉在開票當天就結束了,面對既成的事實,沒有啥好後悔的,沒想到我這樣跟他們說的時候,他們一臉憂戚的說,請接受我的道歉!

我不知道政府高官是怎樣想的,清算前政府也不會讓現在的民眾過得更好;口口聲聲說傾聽人民的聲音,卻不斷與民意背道而馳,進行漸遠

民主政治是數人頭的政治,成王敗寇,我們也沒有那麼沒有風度,像某些人一樣輸不起,我們當然也期許政府有一番作為,但是施政不佳的事實,一昧怪罪前朝政府,又牽拖國際景氣,不知反省,選舉當時一切都準備好的氣勢,而今安在哉?當年支持馬先生的人,很多都道歉了,請問馬先生,您何時要道歉?

民主政治的可貴在於永遠有下一次的機會,我們失望卻沒有絕望,道歉是不夠的,期待大家一起努力,繼續逆轉!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u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