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蔣公 生日快樂

原發表日:11/02/2008

最近慈湖那無厘頭的廣告說,誰比蔣公大?據說答案是國父。不懂耶「父」怎麼會比「公」大??我從以前就不懂,小學一年級還在課堂上問老師,老師也不會回答,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嗎?很無聊的廣告,而且答案也不對,是人民最大,好嗎~~

前幾天,我在想,小時候鋼琴上擺著貝多芬,當我亂彈的時候,老師會指著他說,妳對得起貝多芬嗎?怪了!這有啥好對不起的,他又不是我爹我娘,誰叫他寫那麼難的譜,害我彈不好,可是我也不會討厭貝多芬呀~~為何我看到老蔣的銅像,就會「整把火」今年四月,是我第一次到慈湖,看到滿坑滿谷的老蔣銅像,我真是笑翻了!!從那一刻起,我突然發現,我沒有那麼討厭他~~真的很好笑….

老蔣「地上有知」應該會氣炸,以前被當神膜拜,現在竟然被兔崽子拿來當廣告,千萬不要氣到活過來喔~~

********************
我是無厘頭的分隔線*********************

從小到大,我唸書的時候,沒參加過排字幕、遊街等等無聊的「慶典」,唯一一次是我高一上學期的時候,1031日不知道是幾秩晉幾的壽誕,被動員去台中中興堂慶祝不是啦~~是紀念。

被動員的學生都老大不爽,但也沒辦法啦~~台上歌功頌德,台下睡成一片,總算到了「呼口號」這橋段,這表示典禮快結束了,大家都活過來了!!全場跟著司儀一起喊
司儀:中華民國萬歲~~
全場:(我以為要喊蔣公萬歲哩~~)中華民國萬歲~~
司儀:萬歲~~
全場:萬歲~~
司儀:萬萬歲~~
全場:萬萬歲~~(本想補一句皇上吉祥的)
司儀:禮成
全場:禮成

最後一句,真是好樣的!!

**********************
我是好笑的分格線*********************

古早的年代,十月份開始這首歌就會不停的播放這首歌,學校也要唱,有銅像的還要去鞠躬(雖然我都沒有去~~~刁民),這首歌其實就是神話的堆疊
先總統蔣公紀念歌
總統 蔣公,您是人類的救星,您是世界的偉人。
這段話應該要舉證啦!打敗仗逃到台灣,是拯救了誰?又如何稱偉人?

總統 蔣公,您是自由的燈塔,您是民族的長城。
好大膽,把蔣公物化,應該抓起來槍斃還有燈塔如果自由,不就要四處跑,如何指引船隻?

內除軍閥,外抗強鄰,為正義而反共,圖民族之復興,
內除軍閥,外抗強鄰,為正義而反共,圖民族之復興。
很顯然是詞窮,所以重複兩次。
從中國近代史看來,軍閥真的是他消滅的嗎?好像也沒有打贏任何一個國家。為正義而反共,這句話很好笑,是因為被打敗了好嗎而在台灣的生活,四處有行館,榮華富貴,是要如何復興民族呀??

蔣公!蔣公!您不朽的精神永遠領導我們,
這有點恐怖耶會托夢給馬區長嗎??

反共必勝,建國必成,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又重複了
在馬區長的領導下,很遺憾反共無望,建國必敗。
所以啦~~蔣先生(反正你的職位跟馬先生一樣),馬先生送您的生日禮物就是有禮貌地對待上國的來使,實在是看不下去了你去跟區長說一下啦,叫他醒一醒啦你跟他不熟喔,你兒子跟他熟啦,請你兒子去跟他說一聲,台灣這個「反共堡壘」快要沉啦
你生日,我管你快不快樂,但是台灣人很不快樂!!

PS.
「父」怎麼會比「公」大? 剛我哥說,「父」怎麼會比「公公」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u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