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惹惱中國 

原發表日:10/05/2008

 

馬皇帝今天讓你爽一下,我就這樣稱呼你,等到老共上班,你就等著被罵!

所謂「祭孔」,不過就是古代極權時候,君王為了安撫文生所為,要這些想透過科舉考試當官的文人知道,好好唸書,乖~~朕不會虧待你們的….

今天馬皇帝祭孔,史無前例地走中門、八佾舞,引發喧然大波,雖然他的發人說如果走偏門、六佾舞,會被說反對黨說自我矮化,我要先肯定馬皇帝,上任快五個月,終於有一點點醒悟,發現自己的身份不是區長或是先生,不過這種事情,好像應該對外說明,不是在自己國家強調,我覺得很怪,就好像你在台灣打電話還要加上國碼886,怕人家不知道一樣。走中門、跳八佾舞,就可以表示你的主權,那老蔣去走呀,就不會被踢出聯合國,這是啥邏輯?

八佾舞本就是為何祭祀帝王而設,應該沒有任何解釋把總統等同於帝王,還請一些學問淵博的國學大師開示,說一堆有的沒的,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但是馬皇帝呀~~這場祭典,會不會很草率,禮生程序弄不清楚、學生昏倒一地不說,而且司儀的口氣也有點像告別式連皇帝~您的表情也超奇怪的,感覺好像在擔心什麼似的我知道了~~擔心您的領導,就對岸的壞鄰居啦~~他們不尊孔,真是太過份了,所以我們才是中國的正統,應該是這樣解釋吧!所以,你要開中門嚇他們!

不過會不會惹火老共呀~~,您以一區長身份,當上皇帝,他們會生氣喔~~你別怕~~還有2300萬的23趴挺你啦~~

皇上,雖然這樣說不得體,但是我覺得,您今天去孔廟忘了做一件事,就是跪在孔子面前懺悔,對於您之前要拆孔廟圍牆的事,我只覺得您應該做這件事。

好啦~~平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u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