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 不要矯枉過正

原發表日:09/23/2008

 

我絕對相信,環境保護人人有責。

我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上班;下班時若是情況許可,我會走路回家;我自己帶免洗筷、環保帶;盡力回收可再利用的容器等等。

馬政府上台,推廣環保工作不遺餘力,我並不反對,但是幾乎是小學衛生股長般地行徑,卻讓人嗤之以鼻。

政府要求人民節能減碳,連中秋烤肉也不必,看似合理,其實是矯情。我想請問馬先生,即使中秋烤肉一天,釋放的二氧化碳是多少?台灣各種高污染產業,停工一天又會省多少?兩者顯然是不成比例。

今天,郝龍斌將信義計畫區封路,要求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結果造成週邊馬路大打結,請問郝市長,這樣達到你的目的了嗎?

有本事去台塑、去園區、去台泥亞泥、去中鋼、去中油請廠商少污染一點,不要叫沒程度的環保署長說,在台灣設廠去中國種樹的鬼話。我不是原始人,我也有基本的生活需求,不要矯枉過正,把你的大事管好,別來找小老百姓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u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