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胡錦濤阿公

原發表日:09/18/2008

 

我覺得馬先生除了中國應該沒有朋友….

股票跌,靠中資--但中國的股票跌得比台灣還慘。
房價,靠中資啦台中國房價也暴跌。
拼觀光,靠陸客每天來幾隻貓。
拼經濟,靠直航載客人數下降。
台灣大學生過多,開放中國人來唸那不是更多大學生??
外交休兵,繼續打壓你休人家沒休。
奧運棒球賽賽程不公,我們自認佔便宜休息不夠輸球,一句話都不敢吭。
四處被吃豆腐,善意對待完全看不出來。
加入CEPA,名稱不重要不然啥事情重要??
說人家友善,飛彈不減反增感覺是沒用的
台灣污染,中國種樹鬼話。
奶粉有毒,中國已經釋放善意鬼話連篇。

這些讓人快抓狂的言論與措施,讓我覺得台灣真的快回到「祖國」的懷抱,跟「大陸同胞」一同過著吃樹根的日子我看到這則新聞,政府要開放中國學歷認證,並且讓他們考國考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15/35/15y3i.html,我真的確信快要統一了(被動式)!

我強烈懷疑,馬先生其實跟胡錦濤有親戚關係,叫他阿公,而且屬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u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