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叛的感覺之後

原發表日:08/20/2008

這幾天,情感上被背叛的感覺,真的是椎心的痛

他的施政不力,是見仁見智的問題,我可以大聲辯駁,雖然聲音越來越小聲但他的弊案,真的讓我抬不起頭來。幾天的沉澱,我想通了,我雖然對陳水扁的作為心痛,也不打算原諒他,但陳幸妤說得好,錢又不是我拿的!加上我也沒捐過一毛錢給陳水扁個人帳戶,了不起就是1994年陪他在街頭上走一次,319那天飛奔到競選總部,就當作是運動健身好了!

我懷念著幼時,父母牽著我的小手,在黨外的政見會上聽著候選人的演講;中學時代,看著波瀾壯闊的野百合學運,我恨自己年紀小;我也感謝著民主前輩,讓我遨遊在大學時代的大鳴大放;衝破體制的一百行動聯盟、國會全面改選、省()長選舉、總統民選,在台灣一步步走向民主的過程中,我有幸躬逢其盛。想起2000年台灣人民當家做主的雀躍,心中還是會悸動;牽手護台灣那一刻,仍然歷歷在目

謝謝陳水扁律師,在白色恐怖時期,捍衛正義;謝謝陳水扁立委,在立法院發揮少數力量,衝鋒陷陣;謝謝陳水扁市長,推動台北市人性化的進步;謝謝陳水扁總統,實現了我們長久的夢想我也感謝包含陳水扁先生在內的民主先進,讓我們活在免於恐懼的美麗國度中。

我的感動,來自我對這塊土地的愛;我的感謝,來自陳水扁先生對這塊島嶼的付出;我的感慨,來自台灣之子的不愛惜羽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u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