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病了

原發表日:06/27/2008

 

我應該是病了看著這般股市狂跌,我的資產縮水,我笑得很開心是因為準監察院長王建煊擔任財政部長時說的「手中有股票,心中無股價」嗎?還是因為看著一片綠油油,覺得可以保護眼睛?

我應該是病了看著這個月來,政府的荒腔走板,我笑了是因為批評別人永遠比自己去做容易得多,還是我本來就沒有啥期待?

我應該是病了看著藍丁丁朋友的眉頭深鎖,我也笑了是因為戳破神話的快樂,還是笑看這些不久前才耀武揚威的人?

我應該是病了看著這那些外國人連夜趕辦手續放棄他國籍,我繼續笑著是因為沒想到你們這些人也有這一天,還是對這些人的反應覺得滑稽?

我應該是病了我幸災樂禍嗎??(反省…)~~我笑著,笑得很開心,笑有益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u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